#羊XO
Razr 50 和 Razr 50 Ultra 纯硬件层面上做的挺好啊,折痕很浅,手感很好。
然后 Razr 50 Ultra 在我第一次滑出负一屏的时候掉帧了。
副屏的 UI 动画肉眼可见的随意,比荣耀的感觉还是差了挺多的。
S50 Neo 挺轻薄的。
Razr 50 和 Razr 50 Ultra 纯硬件层面上做的挺好啊,折痕很浅,手感很好。
然后 Razr 50 Ultra 在我第一次滑出负一屏的时候掉帧了。
副屏的 UI 动画肉眼可见的随意,比荣耀的感觉还是差了挺多的。
S50 Neo 挺轻薄的。
- 🌚 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