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
#羊XORazr 50 和 Razr 50 Ultra 纯硬件层面上做的挺好啊,折痕很浅,手感很好

  1. #羊XO
    Razr 50 和 Razr 50 Ultra 纯硬件层面上做的挺好啊,折痕很浅,手感很好。

    然后 Razr 50 Ultra 在我第一次滑出负一屏的时候掉帧了。
    副屏的 UI 动画肉眼可见的随意,比荣耀的感觉还是差了挺多的。

    S50 Neo 挺轻薄的。
    • 🌚 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