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
#羊XO这两天奥创的 FWD VIA 穿下来感觉是不赖,鞋面质感、舒适度、包裹都真的不赖,还是我穿过最优秀的厚鞋舌

  1. #羊XO

    这两天奥创的 FWD VIA 穿下来感觉是不赖,鞋面质感、舒适度、包裹都真的不赖,还是我穿过最优秀的厚鞋舌。

    比 HOKA 类似定位的产品其实还要轻一点,属于鞋垫、中底布更软但是中底本身更硬的风格。

    至于奥创的大鞋头,穿普通袜子时,体验其实也没有那么自由,什么时候穿五指袜试试;不过另一个角度上,对这鞋的定位来说,只要鞋带系紧也没有体验上的问题。

    4mm 坡差体会不那么明显,毕竟我天天穿 6mm 坡差的鞋。

    PS:新鞋时橡胶噪音可能有些大,但是穿半天就好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