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羊XO 摸了小米 17 Ultra
标准版的话我还是推荐黑色,这个白的效果不够白,紫色也一般般,绿色的 bling bling 效果真的不喜欢。
徕卡版黑和白都可以,白色样机应该真的出样很少,边框纹路的握持手感加成不错。
整机握持手感有点 X8U 但是又不完全像,17U 是真的全立边设计,X8U 其实后盖 2.5D 玻璃是突出边框一点的,实际手感有点不同,但属于同一级别。
变焦环的转动手感调得还可以,徕卡一瞬我刚偷了两张照片,还没仔细看。
变焦模组的晃动幅度确实大了点,如果习惯把手机拿在手机跑步可能会觉得有点困扰。
咪咪后海这个店,路过的人真的也全都在讨论相关咪咪产品,广告价值拉满了属于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