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
我现在给 Edge 开这个的话,dwm 的 GPU 占用率会高 10% 左右,这合适吗

  1. 我现在给 Edge 开这个的话,dwm 的 GPU 占用率会高 10% 左右,这合适吗。
    毕竟总听 M$ 员工说他们的模糊性能怎么怎么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