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
终于摸了 14 系列,感觉还是 Pro Max 的大小合适我

  1. 终于摸了 14 系列,感觉还是 Pro Max 的大小合适我。
    荣耀 X40 确实很轻薄,后盖 AG 质感比我想象中倒是差了不少,荣耀祖传的下滑 QS 面板都掉帧,默认屏幕颜色模式艳到我要流泪了。
    Reno8 的后盖确实是一坨屎,triple check 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