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
#为战而生终于摸到正装野兽了!Y70 机身感觉刚性很高的样子,有种五年前的直边手机的感觉,不会割手,记忆中小米 4S 好像是这种手感

  1. #为战而生
    终于摸到正装野兽了!
    Y70 机身感觉刚性很高的样子,有种五年前的直边手机的感觉,不会割手,记忆中小米 4S 好像是这种手感。或者说是 iPhone 4 那种三明治被进一步压扁。
    Razr 2022 好大好薄,折痕基本摸不出来,反光下能看到。
    G71s 是个什么机器啊,国内还上 G 系列呢。